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半導體設備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有趣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剛才在床上伸手拿吃的,頭不小心碰到膝蓋了,不覺驚出一身冷汗,我如果是貪吃蛇的話我就會死了的吧。 2、最近一哥們老是在我耳朵旁說自己老婆是敗家娘們,這對我來說格外的刺耳:你說她炫有老婆就算了,還炫富,真是氣死了! 3、今天的天氣格外好,我便來到了籃球場,打籃球的人特別的多,心情大好,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4、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是會傷人,一個是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一點! 5、作為一個男人而言,以后還是要一個女兒比較好,想想看:一手摟著自己老婆,一手摟著別人老婆,哼哼! 6、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 7、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就特別羨慕蝸牛,人家工作效率再低,畢竟還有自己的房子啊! 8、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中午吃飯殘留在牙齒中的菜葉,還能在下午慢慢回味,味道還不錯! 9、是是非非,你沒必要在意那些賤人的看法,他們有嘴,不一定有腦。哼,讓賤人們笑去吧! 10、什么是婚姻呢?婚姻就是:我跟媳婦吵了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點菜! 11、我不喜歡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比你有親和力,如果我再喜歡笑,你還活不活了。 12、老婆為什么要用老公的錢?因為“夫”字倒過來是“¥” 丈夫反過來是念“付賬”! 13、我要是開家牛排店,名字就叫鐵扇公主,Logo是披麻戴孝的鐵扇公主,旁邊跪著紅孩兒。 14、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15、喜歡你大概就是,你剪了個我最討厭的毛寸頭,我一臉嫌棄地說真丑,多看了幾眼之后還是忍不住地湊上! 16、你以為自己是王子?熟不知,你只是一匹白馬,而真正的王子就是騎著你找到公主的! 17、不是太熟悉的人夸我,我就會謙虛覺得很不好意思!熟人夸我,我就會拍著他的肩說:哈哈哈,同感啊! 18、女漢子與萌妹子的區別:女漢子會有一群兄弟陪著他,萌妹子會有一群男朋友陪著她! 19、都說轉角遇到愛,我靠,老子一不留神,還沒到角的地方,在轉的時候已經給車撞了! 20、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可對? 史上最逗比搞笑的文案 一、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會發現真是越看越討厭。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著急,看看你的存款和錢包,哭出來就好了。 四、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五、沉默是金,都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 六、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七、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八、這年頭要女人干啥?男人跟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 九、如果我小時候不那么頑皮,安安靜靜地做一個軟妹子,也不至于現在后悔沒人要。 十、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于是他的妻子天天在家唱歌想念他:那些年錯過的大禹,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十一、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我的氣質一直在提升啊,之前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的氣質了! 十二、礦難在檢討中繼續,樓價在控制中上升! 十三、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十四、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做對。 十五、我一直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可經歷的多了,我漸漸的發現,我的錢不夠! 十六、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十七、老公跟我抱怨:我娶了一個不傾國也不傾城的老婆。我:可至少我能讓你傾家蕩產啊!十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十九、長發及腰有什么了不起的,有種你劉海及腰啊! 二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最逗比的搞笑文案 一、比女朋友去了日本發展更可怕的是:男朋友去了泰國發展。 二、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傻逼,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三、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四、不懂的最高境界,是兩個字:裝懂! 五、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六、哄女生高興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七、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八、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九、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十、“我現在對戀愛不抱任何希望,只想暴富!”說這句話的人,是真的年輕,等你以后就會知道,戀愛,你還能想想,至于暴富,想都別想! 十一、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初中老師:“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高中老師會講的”,高中老師:“這個知識點,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 十二、沒有不透風的墻,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十三、一人向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老人:“好的,倒倒倒。”咣的一聲巨響,老人:“好了,撞上了。” 十四、俗話說拿人家的手短,就算你是蜈蚣也變成毛毛蟲了吧。 十五、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人品怎么樣都不知道,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這不叫喜歡,這叫買菜。 十六、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七、曾被好幾個姑娘甩過,后來她們都很后悔,后悔居然和我好過。 十八、自己對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別人對你老婆好。 十九、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二十、灰姑娘嫁給了王子,但請不要忘記,她也是伯爵的女兒。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蕭紅:放火者  從5月1號那天起,重慶就動了,在這個月份里,我們要紀念好幾個日子,所以街上有多少人在游行,他們還準備著在夜里火炬游行。街上的人帶著民族的信心,排成大隊行列沉靜地走著。  “五三”的中午日本飛機26架飛到重慶的上空,在人口最稠密的街道上投下燃燒彈和炸彈,那一天就有三條街起了帶著硫磺氣的火焰。  “五四”的那天,日本飛機又帶了多量的炸彈,投到他們上次沒有完全毀掉的街上和上次沒可能毀掉的街道上。  大火的10天以后,那些斷墻之下,瓦礫堆中仍冒著煙。人們走在街上用手帕掩著鼻子或者掛著口罩,因為有一種奇怪的氣味滿街散布著。那怪味并不十分濃厚,但隨時都覺得吸得到。似乎每人都用過于細微的嗅覺存心嗅到那說不出的氣味似的,就在10天以后發掘的人們,還在深厚的灰燼里尋出尸體來。斷墻筆直的站著,在一群瓦礫當中,只有它那么高而又那么完整。設法拆掉它,拉倒它,但它站得非常堅強。段牌坊就站著這斷墻,很遠就可以聽到幾十人在喊著,好象拉著帆船的纖繩,又象抬著重物。  “唉呀……喔呵……唉呀……喔呵……”  走近了看到那里站著一隊兵士,穿著綠色的衣裳,腰間掛著他們喝水的瓷杯,他們像出發到前線上去差不多。但他們手里挽著繩子的另一端系在離他們很遠的單獨的五六丈高站著一動也不動的那斷墻處。他們喊著口號一起拉它不倒,連歪斜也不歪斜,它堅強地站著。步行的人停下了,車子走慢了,走過去的人回頭了,用一種堅強的眼光,人們看住了它。  被那聲音招引著,我也回過頭去看它,可是它不倒,連動也不動。我就看到了這大瓦場的近邊,那高坡上仍舊站著被烤干了的小樹。有誰能夠認得出那是什么樹,完全脫掉了葉子,并且變了顏色,好象是用赭色的石頭雕成的。靠著小樹那一排房子窗上的玻璃掉了,只有三五塊碎片,在夕陽中閃著金光。走廊的門開著,一切可以看得到,門簾扯掉了,墻上的鏡框在斜垂著。顯然在不久之前,他們是在這兒好好地生活著,那墻壁日歷上還露著四號的“四”字。  街道是啞默的,一切店鋪關了門,在黑大的門扇上貼著白帖或紅帖,上面坐著一個蒼白著臉色的恐嚇的人,用水盆子在洗刷著弄臟了的膠皮鞋、汗背心……毛巾之類,這些東西是從火中搶救出來的。  被炸過了的街道,飛塵卷著白沫掃著稀少的行人,行人掛著口罩,或用帕子掩著鼻子。街是啞然的,許多人生存的街毀掉了,生活秩序被破壞了,飯館關起了門。  大瓦礫場一個接著一個,前邊是一群人在拉著斷墻,這使人一看上去就要低了頭。無論你心胸怎樣寬大,但你的心不能不跳,因為那擺在你面前的是荒涼的,是橫遭不測的,千百個母親和小孩子是吼叫著的,哭號著的,他們嫩弱的生命在火里邊掙扎著,生命和火在斗爭。但最后生命給謀殺了。那曾經狂喊過的母親的嘴,曾經亂舞過的父親的胳膊,曾經發瘋對著火的祖母的眼睛,曾經依然偎在媽媽懷里吃乳的嬰兒,這些最后都被火給殺死了。孩子和母親,祖父和孫兒,貓和狗,都同他們涼臺上的花盆一道倒在火里了。這倒下來的全家,他們沒有一個是戰斗員。  白洋鐵壺成串地仍在那燒了一半的房子里掛著,顯然是一家洋鐵制器店被毀了。洋鐵店的后邊,單獨一座三樓三底的房子站著,它兩邊都倒下去了,只有它還歪歪趔趔的支持著,樓梯分做好幾段自己躺下去了,橫睡在樓腳上。窗子整張的沒有了,門扇也看不見了,墻壁穿著大洞,像被打破了腹部的人那樣可怕的奇怪的站著。但那擺在二樓的木床,仍舊擺著,白色的床單還隨著風飄著那只巾角,就在這20個方丈大的火場上同時也有繩子在拉著一道斷墻。  就在這火場的氣味還沒有停息,瓦礫還會燙手的時候,坐著飛機放火的日本人又要來了,這一天是5月12號。  警報的笛子到處叫起,不論大街或深巷,不論聽得到的聽不到的,不論加以防備的或是沒有知覺的都卷在這聲浪里了。  那拉不倒的斷墻也放手了,前一刻在街上走著的那一些行人,現在狂亂了,發瘋了,開始跑了,開始喘著,還有拉著孩子的,還有拉著女人的,還有臉色變白的。街上像來了狂風一樣,塵土都被這驚慌的人群帶著聲響卷起來了,沿街響著關窗和鎖門的聲音,街上什么也看不到,只看到跑。我想瘋狂的日本法西斯劊子手們若看見這一刻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滿足的吧,他們是何等可以驕傲呵,他們可以看見……  十幾分鐘之后,都安定下來了,該進防空洞的進去了,躲在墻根下的躲穩了。第二次警報(緊急警報)發了。  聽得到一點聲音,而越聽越大。我就坐在公園石階鐵獅子附近,這鐵獅子旁邊坐著好幾個老頭,大概他們沒有氣力擠進防空洞去,而又跑也跑不遠的緣故。  飛機的響聲大起來,就有一個老頭招呼著我:  “這邊……到鐵獅子下邊來……”這話他并沒有說,我想他是這個意思,因為他向我招手。  為了呼應他的親切我去了,蹲在他的旁邊。后邊高坡上的樹,那樹葉遮著頭頂的天空,致使想看飛機不大方便,但在樹葉的空間看到飛機了,六架,六架。飛來飛去的總是六架,不知道為什么高射炮也未發,也不投彈。  穿藍布衣裳的老頭問我:“看見了嗎?幾架?”  我說:“六架”。  “向我們這邊飛……”  “不,離我們很遠。”  我說瞎話,我知道他很害怕,因為他剛說過了:“我們坐在這兒的都是善人,看面色沒有做過惡事,我們良心都是正的……死不了的。”  大批的飛機在頭上飛過了,那里三架三架的集著小堆,這些小堆在空中橫排著,飛得不算頂高,一共40幾架。高射炮一串一串的發著,紅色和黃色的火球象一條長繩似的扯在公園的上空。  那老頭向著另外的(www.lz13.cn)人而又向我說:  “看面色,我們都是沒有做過惡的人,不帶惡象,我們不會死……”  說著他就伏在地上了,他看不見飛機,他說他老了。大概他只能看見高射炮的連串的火球。飛機象是低飛了似的,那聲音沉重了,壓下來了。守衛的憲兵喊了一聲口令:“臥倒。”他自己也就掛著槍伏在水池子旁邊了。四邊的火光躥起來,有沉重的爆擊聲,人們看見半天是紅光。  公園在這一天并沒有落彈。在兩個鐘頭之后,我們離開公園的鐵獅子,那個老頭悲慘的向我點頭,而且和我說了很多話。  下一次,5月25號那天,中央公園便炸了。水池子旁邊連鐵獅子都被炸碎了。在彈花飛濺時,那是混合著人的肢體,人的血,人的腦漿。這小小的公園,死了多少人?我不愿說出它的數目來,但我必須說出它的數目來:死傷×××人,而重慶在這一天,有多少人從此不會聽見解除警報的聲音了……  (該篇作于1939年6月19日,題名為《轟炸前后》,先后發表在是年7月《文摘》(戰時旬刊)第51、52、53合刊號和8月20日出版的《魯迅風》第8期上,經作者修改后,改為《放火者》,收錄在《蕭紅散文》里。)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記鹿地夫婦 蕭紅:女子裝飾的心理分頁:123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人的一生,就是在選擇之中度過的。現在你想呀:嬰兒出生,要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孩子哺育,要選擇母乳,還是牛乳;小學畢業,要選擇就近還是民校;入學分班,要選擇文科,還是理科;高考臨近,要選擇本市,還是外地;大學畢業,要選擇考研,還是就業;愛情婚戀,要選擇買房,還是租房;結婚以后,要選擇生育,還是“丁克”;年邁養老,要選擇“居家”,還是“機構”;百年以后,要選擇入土,還是海葬。等等等等,細分起來,要選擇的,遠不止這些。或許,選擇是人生最重要的技能之一;選擇,往往會影響人的一生。    在一本雜志上,曾經讀到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在抗戰爆發時,村里一對青年去縣城報名抗日。國民黨軍與八路軍的報名處近在咫尺。結果,兩人作了不同的選擇,青年甲參加了八路軍,青年乙參加了國民黨軍隊。解放后,甲青年成了共產黨的高級干部,乙青年成了特赦的國民黨將級軍官。后來,甲高干因受賄鋃鐺入獄,乙將官因統戰進入政協。一次,政協組織調研司法制度建設,這對發小,在監獄巧遇,不禁唏噓不已。這樣的人生悲喜劇,從選擇而起,也因選擇而果。    其實,不同的選擇,很難預測未來。悲也罷、喜也罷,順當也罷、曲折也罷,都得由你自己來擔當、來承受。不要后悔選擇,也不要埋怨命運。其中,看似偶然卻蘊含著必然的因素,必然之中往往又隱藏著偶然的作用。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不論你選擇哪一條,沿途都有優美的風光,但同時也會有岔道和沼澤地,關鍵在于你人生的態度和生命的精神。    有時候,所謂的“選擇”是無奈的。我再給大家講一個最近聽說的故事,有一個家庭,為了分擔父母養家的壓力,大姐悄悄撕掉了入學通知書,去工廠當了學徒。為了讓妹妹留在城市,哥哥在上山下鄉的熱潮中,報名赴邊疆插隊落戶。    有時候,一剎那的選擇是悲壯的。地震來臨之際,為了保全兒女的生命,母親毅然選擇了死亡。洪水洶涌而至時,為了學生的安全,老師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危險。有時候,一些選擇卻是卑劣的。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政客們選擇了謊言。為了幫助行賄者獲取利益,貪官們選擇了特權。(人生感悟  www.lz13.cn)為了享受奢侈的生活,“小姐們”選擇了“出賣”。在生活中,不管你作何種選擇,在每一次的選擇中,都有你人生的映照;在人生中,也因你不同的選擇,而開放出不同的生命之花。就像禪語所說,凡事皆有因果。    在人的一生中,選擇與命運是緊密相連的,但又往往是不相稱的。你選擇了圓滿,但卻付出了艱辛;你選擇了高尚,但卻遭遇了卑微;你選擇了文明,卻在野蠻中行進。你越是堅持著你的選擇,為了演繹它的意義,或許你承受的卻是一生的磨難。不過,你選擇了飛翔,總能看到藍天;你選擇了遠航,總能感受大海。盡管,其間要經歷狂風暴雨和巨浪滔天。    所以,我們要設想好自己人生的選擇!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E001溫度認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中半導體設備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nc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