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感悟人生的勵志文案句子 一、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筑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二、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 三、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后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志,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四、承擔風險是成功必要的過程,但不該是有勇無謀,一旦事先仔細評估過可能的風險之后,就開放手一搏。 五、這世界從來不缺想法,不缺夢想,也不缺計劃,而是缺少行動。計劃了很久早起鍛煉,在被窩里總可以找到理由放棄。夢想了很久成為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前十,在生活中卻總陷入斤斤計較,思前顧后,只剩下兒女情長。有夢想就去追啊,哪怕邁出一小步,對于夢想與現實來說也是一大步。 六、生沒有輸贏。贏了,是生活;輸了,也是生活。我們需要追求的是享受和學習的過程,而不是最后輸贏的結果。 七、拼命提升自己。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只有經濟和精神都獨立,才會讓你更有底氣,也更沒有戾氣。 八、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九、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就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十、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一、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十二、好走的都是下坡路:人生之路并非一馬平川,并非無須費勁就能輕松前行。許多時候,正是由于我們放棄了努力,便白白地錯失了成功的良機。 十三、真正有大智慧和大才華的人,必定是低調的人。他們行走在塵世間,眼神是慈祥的,臉色是和藹的,腰身是謙恭的,心底是平和的,靈魂是寧靜的。正所謂,大智慧大智若愚,大才華樸實無華。低調,不濃,不烈,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爭,不浮,是低到塵埃里的素顏,是高擎靈魂飛翔的風骨。 十四、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十五、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在做應用題,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是取舍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系。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并堅持。 十六、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七、決定一個人的成就的,不是天,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的做,重復的做,用心去做,當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會發現潛力無限! 十八、努力的意義大概就是: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所以努力不能停,越努力越幸運! 最新勵志文案 一、若不是心寬似海,哪來的風平浪靜。人字有兩筆:一筆寫執著,一筆寫放下。 二、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試了有50%機會成功,不試就注定失敗,所以行動才是硬道理。 三、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四、人的運氣,大抵都是朝用力的方向運行,如果運氣不盡人意,那就是還得繼續努力,再努力。 五、人生態度只有兩個:一個叫贏,一個叫混。想贏的人不會混,想混的人不會贏,選擇很重要。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為“我一定行!” 六、你不會的東西,覺得難的東西,一定不要躲。先搞明白,后精湛,你就比別人優秀了。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舍得花力氣去鉆研,自動淘汰,所以你執著的努力,就占了大便宜。 七、新的一年,每個人的期許各不相同。但無論你有著怎樣的愿望清單,只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努力經營大大小小的日子,不辜負自己,認真生活就是2019年最好的狀態。 八、因為曾經低落到塵埃,才格外珍惜飛翔的快樂。你信什么,就會得到什么!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九、世界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這比什么都重要。 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一、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幸福就是健康的身體加上糊涂的記性。 十二、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生活總會給你的第二次機會,叫明天。 激勵人生的勵志文案句子 一、是時候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熱度,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莫負自己,莫負時光,用行動證明逝去之日沒有白費!此刻奮起總好過后悔停留。努力拼一把,不蹉跎,不虛度,把握現在的每一天,做更好的自己!愿不負春的耕耘,夏的拼搏。 二、這個世界,有這么一小撮的人,打開報紙,是他們的消息,打開電視,是他們的消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消息,仿佛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三、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四、矯情不能當飯吃,比你強大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五、沒有經歷痛苦的人,不會強大。沒有流過淚水的人,不會有堅強。當下定決心大干時,世界會為你讓路。當滿腦子全是目標時,只剩下方法和成功。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六、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結果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七、每一個強大的人,都有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 八、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九、任何成功,都是厚積薄發,多年苦修換來的,不怕走得慢,只怕不開始。 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十一、是時候該奮起直追了,再不努力對不起家人,更對不起努力了三年的自己。 十二、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十三、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卻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所在,關鍵是如何去尋找,開發,提升和放大。 十四、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十五、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十六、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 十七、只有受得住委屈,才成得了大器,才能真正捍衛自己的尊嚴。 十八、別太為難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于記憶。別等到無能為力,才選擇順其自然;莫因為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有些人與事,是你必須要路過的驛站,好壞、成敗聚散、愛恨,都無所謂,它只是幫你嘗遍人生百味,閱盡世間百態,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經歷,都是催熟的良藥。 最勵志的文案句子 1.人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2.只有堅持過的人,才知道自己是如何慢慢變得強大的。記住一句話:世上唯有夢想與愛,不可辜負。 3.你必須精神飽滿,才能經得住世事刁難! 4.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5.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才叫精彩。不要去攀比,過好自己的日子,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6.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你不珍惜,誰會和你揮霍時光?你不執著,誰會與你共進退? 7.上天很公平,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誰沒有難的時候,熬不過去,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 8.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9.做生活的勇者,少些矯情,多點努力。人生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的,任何時候,無論在哪兒,都要記得帶上你的陽光。 10.我們總憂慮于“明天”,但大多數所擔心的明天都未曾發生過。好多事就是這樣,想得太多就不敢去做了。像“傻子”一樣去埋頭生活吧,擔心的時候就睡一覺,醒來之后,生活照舊很美好。 11.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12.當你感覺被欺騙,被敷衍,束手無策的時候,學會淡然一笑,該來的總會來!看淡得失,倘若認真,你就輸了!告訴自己,人生最尷尬的事: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 13.我們的失敗,有時和能力無關,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堅持稱了我們最大的短板。但凡成功者,并非都出類拔萃,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功早晚露出笑容。 14.沒必要抱怨和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15.你我都應感激尚且單身的日子,才能有這么一段修煉自己的時間,去慢慢變成更好的我們。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點好,再去等待邂逅,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 16.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遠都要記住,要腳踏實地,感謝別人給你的一切,不要把任何事情當成理所當然。人生有好就有壞,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不要被任何事影響,也不要輕易讓自己改變。 17.不隨意苛求別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上天很公平,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 18.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沒有一份工作是輕松的,沒有人是完美的。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幽默段子大全爆笑句子 一、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二、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三、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五、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六、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七、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八、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九、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肉。 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三、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十四、總有一款適合你:人丑卻顏控,家貧還追星。友少偏愛宅,女漢發神經。蠢材不努力,懶蟲盼巔峰。肥婆多吃貨,單身總矯情。 十五、為什么要努力賺錢?因為怕一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亞,你戴的是橡皮筋。 十六、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搞笑幽默段子大全 一、不怕高富帥有錢,就怕高富帥有腦。 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三、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完美那樣堅強,金錢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四、這輩子最深情的眼神,都獻給了手機屏幕。 五、還記得小時候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直到放假手機才要回來,打開手機我發現,我玩的游戲竟然全部通關了! 六、你這么成熟懂事,想必一定沒人疼你。 七、某些女生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八、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像我這么帥,哪舍得不要臉啊! 九、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別動不動就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證明,時間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十一、我三歲從文,四歲習武,五歲精通詩詞歌賦,六歲就能胸口碎大石,八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有人問我,你七歲干嘛去了?七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二、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十三、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你以為里面裝著的是人間美味,但是你卻忘記了一個事實,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逼逼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十六、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元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元的招人喜歡。 十七、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 十八、狼來了!小孩說了三遍就沒人信了。老師來了!說了無數遍還是次次當真,終于找到一種比狼還可怕的動物。 十九、男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貂蟬;女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渣男。 二十、雖然我掙不了多少錢,但是我會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輛法拉利,我沒買,一下子就省了好多好多萬。 爆笑幽默段子大全 1、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 2、空有一身泡妞的本領,無奈自己也是個妞。 3、期末考試就像逛海瀾之家,一年兩次,每次都有新感覺。 4、姑娘們,以后找老公找個姓夏的,孩子叫夏克,這孩子應該不會被老師提問吧。 5、我對象很好,象對我也很好,而且我對馬、兔子、狗都很好。 6、每天早上我的床都要死命拽著我,不讓我走,真是太膩歪了,不行,我得在想個辦法治治它。 7、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你吃進肚子里的食物,另一個是你藏在心里的夢想。所以說啊,做一個有夢想的吃貨吧,你是無敵的! 8、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9、“上課玩手機如何才能讓你的同桌死心塌地的為你看老師?”“玩你同桌的手機!” 10、有人說我胖,就胖了,就愛吃肉,怎么了?花了幾千萬年爬上食物鏈頂端,不是為了吃蔬菜的。 11、曾經有個女孩說可以為了我而改變自己,那天當我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她表白的時候,她對我說:“你到底喜歡我哪點啊?我改還不行嘛!” 12、其實,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是個沒有白云的秋天,你隨我一起在風中奔跑,你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后來這事被傳成了千古佳話,那個時候我叫呂洞賓。 1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這么多,不妨再拖拖。 14、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 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 15、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6、還好我是瘦子,寂寞的時候可以數數排骨。 17、成功三要素:一是堅持;二是不要臉;三是堅持不要臉。你做到了么? 18、最近網上很火的一段話: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滿世界找我?我就特么想說一句:還會有誰,黑白無常啊! 19、也許過幾年有人見面寒暄會說:“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著長大的。” 20、好好努力吧,這樣才能讓你媽在遛彎的時候有吹牛的資本。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為偉大的死者 活著的人 去為他們樹碑 紀念碑 是死者 向天堂漫步 留下的足跡 活在今天生者的心里 永不可滅的記憶 每天太陽總在紀念碑前 升起又落下 風兒打從碑身流過 無名的花草卻在碑下 盛開了又謝落了 碑總那么屹立著 站成人們眼前高聳的豐碑 成為自己崇高理想的標桿 留下的記憶 是永遠的 是不朽的 它將永恒地 鐫刻在人心中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TA415FEF15


台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nc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