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詼諧幽默的爆笑文案 一、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二、一下雪我就不敢出門,萬一落了一身的雪,大家再把我當成大白。 三、有人說,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四、“出來看電影吧。”“我跟你又不熟!”“這么熱的天,出來幾分鐘就熟了!” 五、這家飯店服務真不錯,上次我去吃飯沒帶錢,還是服務員幫我打的電話,然后又幫我叫了救護車。 六、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七、吃貨的日常: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八、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九、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都沒有豬有潛力! 十、小時候最尷尬的事情,莫過于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碰上吻戲,而且遙控器還在我手里! 十一、請不要騷擾我,我正在騷擾別人,沒空搭理你。 十二、在飯店吃飯,看到馬路對面有人打架,我趕緊站到門口去看,緊接著服務員搬來一把椅子,遞給我一把瓜子,然后跟我說:“先生,我們已經派人去調查打架緣由了,請稍等片刻。” 十三、小時候一直覺得最厲害的工作單位是“有關部門”,最厲害的職業是“相關人員”。 十四、家和宿舍,是唯一可以讓你丑得很舒服的地方。 十五、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丑,那也不要緊,只要你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那你就是臭不要臉。 十六、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七、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八、當年我用雙面膠把私房錢粘到了老婆后背上,出門花天酒地之前主動讓老婆搜身,完事給老婆一個擁抱,順便拿走私房錢,這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不說了,胳膊有點麻,我得叫護士幫我翻身了。 讓人爆笑的文案 1、時間就像乳溝,只要一躺下,就沒了。 2、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吧,萬一成備胎了呢。 3、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4、想得到女神的垂青嗎?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好工作掙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出點份子錢。 5、總交不到女朋友,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別傻了,是別人的要求太高了。 6、朋友總勸我減肥,我對此嗤之以鼻,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來說,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7、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人除了漂亮一無是處。 8、最讓人恐怖的已經不是待你長發齊腰,那人已婚;而是你正留著頭發,發現胖的腰沒了。 9、想休學創業嗎?心動不如行動,比爾蓋茨休學創業就成了世界首富,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學。 10、現在的夢想確定了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先睡會兒吧。 11、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12、所謂復習,就是看看不會的東西,確認下你確實不會。 13、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14、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15、“多吃飯就會長高”,有多少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子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16、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嘛。 17、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是很無能,接觸過后發現人家還真樣樣比你強。 18、很人說選擇北上廣,原因是發展機會好,但他們所說的發展,實際指的就是打工。 19、我問朋友:“你們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還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說:“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馬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的人,然后就聽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在看她的話,就接著看胸。” 20、大多數時候,掙扎只會讓你死得更快一些。努力的結果不過是從實踐上證明了你壓根就不行。 妙語連珠的爆笑文案 一、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只不過錢給他壯膽罷了。 二、夸父追太陽渴死了,嫦娥追月亮被困廣寒宮,仔細想想還是追星最安全。 三、老師在黑板上講解“帥”的含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霎那間,我懂了! 四、有的人上學用了一麻袋的錢,可換回來的只是一麻袋的廢紙,而把這一麻袋的廢紙賣了,也不夠買一個麻袋的。 五、還說我不關心你,我每次半夜被熱醒,都不忘幫你把被子蓋好。 六、突然覺得網友的頭像和方便面的包裝袋一樣,都是僅供參考! 七、“想你的時候,我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好嗎?” 八、別人穿絲襪,都會顯得身材好。而你穿絲襪,只會顯得絲襪質量好! 九、“三天高燒過后,我的皮膚變好了,眼睛也變亮了,感覺整個人都變好看了,估計是因為休息好了喝水多了。”“不,應該是因為你燒糊涂了。” 十、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長得好看,其次你要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 十一、“我有魔法,能讓你忘掉自己是豬。”“罵誰呢?我才不是豬呢!”“你看,成功了!” 十二、老師:“小明,你用既然造個句吧。”小明:“既然你讓我造個句,那我就造一個吧。”老師愣了! 十三、終于找到了上化學課的樂趣,每次化學老師做實驗,我都會在心底默默的祈禱:炸! 十四、以后買房子了,我一定要把臥室裝修成教室的樣子,這樣有利于睡眠! 十五、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他拿個裝著錢的碗對我抖了抖,這簡直就是炫富! 十六、憑你的長相,根本不用減肥,現在你的丑還能拿胖來當借口,減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沒有了。 十七、考完試對答案,最后那道大題學霸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而學霸則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十八、發燒去醫院,醫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換只手摸了一下,說:“真暖和啊。” 十九、以后分手的時候別再對我說保重了,這么多年我保的還不夠重嗎? 二十、經常熬夜有三大危害:一是記憶力下降,二是不認識數,四是記憶力下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朋友圈文案簡約有趣 一、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二、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轉頭大聲問我們:“我為什么這么建?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 三、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觀點大多數男同胞都不是太贊同,因為他們目前還處于沒有錢那個階段。 四、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一家人全撞死了,只剩下個孩子,聲涕俱下。我剛報完警,就被旁邊的劇組人員打了一頓。 五、一次喝醉了,誤入男廁,當時一男的尖叫大喊起來,瞬間我酒醒一半,故作糊涂哭到:我不活了,全世界都看我長得像女的……后來那男孩跟我道歉,安慰我半天…… 六、人家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七、當你的女朋友在吵架時對你說:“你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吧。”這時你要小心了,她十有八九是要和你分手,所以你千萬不能笑出聲。 八、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優雅淡定,背地里一天要看幾次快遞物流。 九、去年我深愛一個女孩子,為表愛意雙十一幫她把購物車清空了,終于在今年雙十一收到了她寄來的和快遞員的婚禮請柬。 十、萬有引力最早是我國一個海南人發現的,比歐洲早200年。沒有牛頓出名,是因為他當時在椰子樹下乘涼,一個椰子掉下來把他砸成重傷,從此喪失了語言能力。 十一、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 只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十二、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 十三、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丑,一見鐘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 十四、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十五、追你時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十六、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如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 ,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就行。 朋友圈雷人有趣的文案 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二、小時候被人揍,我對自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于是十年后又挨了一頓揍。 三、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四、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樣的呢?神回復:本來只是路過硬是被擠上了公交車車還沒走,又被從后門擠下來,下車之后發現手里還多了個手機。 五、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根本沒人注意丑B活了多久。 六、和老婆吵架不跟我說話了,她只是聽歌,從好心分手到后來,再到單身情歌,再到犯賤,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聽得我毛骨悚然。 七、“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八、晚上害怕的時候就往床底下看看,記住,你不是一個人。 九、你聽過的最恐怖的歌詞是什么?——答:每一個單身狗都得砍頭,想愛就別怕傷痛。 十、把香蕉掛起來就不會爛原因是香蕉會以為自己還在樹上,真的假的?神回復:難怪古人有懸棺之說。 十一、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會說自己很慘。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會說另一個女人更慘。 十二、周末有活動的不要打電話,直接來接我,動作要快,姿勢要帥。 十三、我是一庸人,我盼望著天上能夠掉餡餅,掉到我嘴上,可偏偏掉下來的是鐵餅,而且砸在了我臉上。 十四、這年頭,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比如說我,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 十五、如果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那請順手兒帶上窗戶吧,爸爸要開空調了。 十六、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 微信有趣的文案 一、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了一個字“窮”。 二、男朋友要跟我分手理由是:你胸太小了,我怕將來餓著孩子。 三、每天夜里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改變,好好生活努力奮斗,第二天中午在被窩里翻個身:操,改天吧。 四、一起買鍋盔吃,某男的上前:老板,來兩個鋼盔!(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六、剛才揍了一個算命先生,因為我剛在他攤位前坐下,他就問我你算什么東西? 七、沒有不透風的墻,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八、我被五步蛇咬了,但是我把蛇給捉住了,每走完四步我就讓它再咬我一口,我能撐著走進醫院嗎? 九、我一直痛恨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我好恨啊,長在窩邊就這么遭人嫌嗎,窩里的兔子還都那么漂亮。 十、去吃飯,十塊錢的蛋炒飯忘了帶錢,我說下次給,老板死活不同意,我一怒之下叫了我十幾個兄弟……終于湊齊了飯錢。 十一、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二、剛才路上回來碰到兩喝醉酒的,其中一個一邊扭著走路一邊唱:“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日了狗啊!”然后另一個接了一句:“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日狗時就日狗啊!” 十三、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很多年紀大還一事無成的長輩喜歡在年輕人面前吹牛逼。對于這種人,我們要尊敬。因為我們不僅同樣一事無成,而且還是晚輩。 十六、女追男隔層紗,除非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是鐵絲網,還帶電的那種。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你荒廢的每個瞬間,都是未來  文/沐沐  朋友小可總說現在的工作不適合她,希望可以申請出國讀書。她把這個想法在嘴上掛了三年,說:“申請至少需要半年準備,讀書又需要一到兩年,時間太長啦。”  三年前她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鼓勵她利用零星的時間準備,總得為自己想要的生活付出時間和精力。小可不以為然。  而我的另外一個閨蜜跟小可一樣,在兩年前,她一邊工作一邊申請出國,半年后拿到心儀大學的offer,去年到英國讀書,再過半年就畢業回國了。以此為跳板,她已經聯系好了自己中意的工作。  而小可的這三年,還是繼續做著一份“不適合”、“不喜歡”的工作。近乎重復性地過了三年,除了年齡在增長,似乎沒有任何改變。  小可周圍的同事已經換了一輪,她也從新人變成了老人,“不喜歡”、“不適合”的狀態還在一直持續。她也不想每天除了應付完工作之后,就是看電視劇、刷微博、看朋友圈。不想過了一年又一年,還是把同樣的日子重復很多遍。只是,她無力改變。  我問小可:“現在還想出國讀書嗎?”  小可說:“想,只是需要太長時間準備了。”跟三年前的說法一樣。  之前單位的一個同事寧小姐,突然遞交了辭職申請。寧小姐是孕婦,即將開始的帶薪產假也不要了。原來,寧小姐和老公雙雙收到了美國某公司高薪職位的邀請,半年之后入職。寧小姐提前辭職,正是為這件事做準備。  寧小姐工作兩年來,平時也跟大家一樣上班、下班。周圍人聚到一起開始吐槽行業不景氣的時候,她從來不多說。寧小姐的做法是:上班時間把工作上的事情做好,下班之后把生活過得充實飽滿。她不停地給自己充電,在提高英語水平的同時準備各種申請材料。大學畢業之后,她并沒有把學習放下,而是依然帶著熱情提升自己,給自己鍍金,一層又一層。  有一天,辦公室新來的一個小姑娘帶著黑眼圈來上班,工作時精神恍惚。休息時,小姑娘逢人就說前一天晚上熬通宵看完了某偶像劇,一臉驕傲。  寧小姐聽了之后,輕聲說:“我們不能靠偶像劇活著,適可而止就好。我們都長大了,沒人再管我們是幾點睡覺,幾點起床;也沒有人去管我們是否寫作業、做功課,但是我們每天都得為自己負責呢。人生一共兩萬多天,荒廢一天就少一天,是不是?”  小姑娘吐吐舌頭說知道了。可一轉身仍像往常一樣,抱怨著現在的工作有多無聊,吐槽著不喜歡的領導。  而寧小姐,即使是在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時候,也沒有喋喋不休地抱怨。由于對眼前的生活不滿意,她便做好計劃,然后一點一點努力。正如她的簽名:現在荒廢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的未來。她用自己沒有荒廢的每一個瞬間,去換取自己更閃耀的未來。  寧小姐是在懷孕期間申請的美國公司的職位。她說:“這不是剛剛好嗎?生完孩子后以全新的角色,開始全新的生活。”我非常喜歡寧小姐的這種態度——不管在哪一個階段,都一如既往地對待生活。她努力的姿態是持續的,從不間斷。  總會聽到身邊的人給自己設定一個改變和努力的時間:下個月開始好好努力;等忙完這陣兒就開始減肥;等結婚之后就不熬夜了;等狀態好了就開始鍛煉;等周末再看書吧……  所有的“等待”都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也是在預支未來。一個小時、一天、一年,就這樣荒廢了。直到別人有選擇而自己沒得選的時候,直到發現自己的今天還是和昨天一樣的時候,才幡然醒悟,歲月已經被蹉跎了。于是,年復一年,還是遠遠看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幻影,感嘆被自己硬生生荒廢掉的人生。  荒廢人生這件大事,總是在不經意間就變成了小事。當我們錯過一個個瞬間的時候,并不會覺得錯過什么。每一個刷朋友圈刷掉的早晨,胡思亂想丟掉的午后,看偶像劇和廣告消耗掉的晚上,甚至心不在焉的工作時間,都被我們荒廢得理所當然。每一個瞬間加起來,就是整個人生。  我把寧小姐的故事講給小可聽,她感嘆不已:“唉,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在應付工作呢。同事,真是個有意思的角色。看上去大家一樣地生活,做著一樣的事情,實際上卻千差萬別。就看怎么利用下班時間了。”  其實不僅是同事之間,使人和人之間拉開差距的,就是工作八小時之外的時間。下班之后,是花兩個小時看肥皂劇,還是花兩個小時健身和看書;早上醒來,是躺著刷微博、微信一個小時,還是起床吃一頓營養早餐、讀一份報紙;周末,是胡吃海喝睡懶覺,還是閱讀運動聽講座……一天兩天沒有差別,一年兩年之后,一定會有不同。  慶幸的是,我身邊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工作之余的時間容不得浪費,人生容不得荒廢。于是,他們把業余時間利用起來,提升自己,改變生活的品質,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越早意識到人生會荒廢在點滴之間越好。曾經,我們認為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于是把很多希望和理想許給了未來。殊不知,我們十八歲時的未來,已然變成了今天。而今天,就是曾經的未來,是我們要兌現自己少年承諾的時候。 今天有想法,明天才有未來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 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nc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